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2-04-16 09:3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4月15日下午,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,围绕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,把握新发展阶段,贯彻新发展理念,构建新发展格局,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”主题,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主持学习并讲话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,市政协主席王卫东,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。

会上,市委党校副校长、教授仝永华围绕“习近平经济思想”作了专题辅导报告,聂元科领学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菏泽市及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》,李茂楠领学了省纪委有关通报,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所牵头产业领域汇报了我市“231”产业发展情况。结合思想和学习体会,王卫东、王宏、周生宏、王昌华作了重点发言。大家一致认为,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,科学把握经济关系和经济运行规律,形成了习近平经济思想,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,提供了根本遵循。我们必须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,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性和主动性,奋力推动菏泽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会议强调,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努力做到崇尚创新、注重协调、倡导绿色、厚植开放、推进共享,不断开拓发展的新水平、新境界,全力打造富强、美丽、幸福、文明、活力、和谐新菏泽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一切为了人民、一切依靠人民,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,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、幸福感更可持续、安全感更有保障。要坚持正确的工作策略和方法,切实增强战略思维、历史思维、辩证思维、创新思维、法治思维、底线思维能力,下好先手棋、掌握主动权,不断促进菏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